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张专辑《山水恋》正式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晚报

  昨日下午,内地电子音乐厂牌音色时代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办了旗下艺人孟奇首张专辑《山水恋》的发布会。

  孟奇作为当今中国极具才华的青年电音制作人,20岁的他已经进行了五年的电子音乐制作,具备了较高的制作技术水平,而且表现出了才气和罕见的独创性。2004年,他开始在电子音乐中加入中国传统音乐的元素。在进行了许多尝试之后,他在网络上发行了MP3专辑
《清明雨》,这张力图在作为国际时尚潮流的电子音乐和中国传统的经典音乐元素之间寻找平衡与契合点的唱片在专业音乐圈内得到了很好的评价。此后,他的单曲还登上英国著名电子音乐电台Bassdrive前十名,并为联合国下属新西兰儿童基金会制作宣传单曲《EveryNation》。

  负责孟奇首张专辑《山水恋》宣传推广的北京赤橙英华文化传播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山水恋》已经寄送到全国各个电台,大部分DJ表示这张专辑水准较高而且好听,会在节目中大力推荐。虽说此类以纯音乐为主的唱片仍属小众产品,但获得主流媒体首肯也证明更多新鲜的音乐形式在逐渐被接受。而舞曲文化在内地虽仍未成气候,但处于娱乐前沿的媒体多少还是嗅到了这股风潮在蔓延。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