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延亮名士风范表心迹:我不是来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延亮在舞台上造型做足,但在媒体采访室里却安静而沉着。作为一名多年来给田震、孙楠等名歌手配吉他的幕后高手,此次走向前台,自是引起媒体强烈兴趣。有记者问起,你这样直接跑到和商业更接近的流行歌坛上发展,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时,他回答说:“我收放都有感觉,无论在前台还是后台我都行。我认为我是为音乐和舞台而生,当我在舞台上时,这个世界就是我的!”

  果然,李延亮在演出时,在台上风头拉足,到后来他兴致上来,临时来了首纯器乐的《晚安巴赫》,在巴赫原来稳当均衡的复调里,用高超的吉他技巧,硬是揉出了一个摇滚版的吉他摇滚,这的确正如他自己说的:“我要把摇滚感觉放到音乐中,和歌曲之间做一个很好的沟通,我要做出可以代表中国大陆品位和气质的音乐。”是的,今晚他的这部作品证明了他所言非虚。据他透露,他明年将出“李延亮吉他教材之二”,届时广大吉他爱好者和歌迷们可不要错过这本好书。”

  李延亮不仅艺高人胆大,而且颇具名气风范,他直言不讳,在现场表示自己不是来拉票的,他面对广大歌迷说:“得奖不重要,考试不重要,重要的,是爱。”而现场歌迷回报他的,则是更加热烈的掌声和尖叫,我们相信他的这番话,起到的完全是相反的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