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赫男 性感打扮让孙兴“流鼻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1:22 三秦都市报

  被称为蒋雯丽接班人的实力派女星刘赫男在接演了《中国式结婚》之后迅速走红,又在即将于全国播出的电视剧《地下铁》中出演一个坏女人的角色,而这个“坏女人”不仅是孙兴的“老婆“,而且还是林心如的“情敌”。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刘赫男昨日对记者讲述了其中很多的故事。

  我不怕演坏女人

  刘赫男告诉记者,她以前一直演一些形象很正面很好的女人,包括律师、老师,以及前一阵《中国式结婚》中的小姑,都是心肠非常好。到了电视剧《地下铁》中,居然把她变成了一个抢人家老公,甚至欺负盲女的人物。说到自己的这个角色,刘赫男表示在该剧中她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充满了高贵气质,而作为她情敌的林心如就是一个非常让人可怜的盲女,两人之间因为一个男人而产生了争夺的关系,最后刘赫男还是通过手段夺得了“香饽饽”孙兴,但最后她自己也良心发现,开始去关心作为盲女人的林心如。

  因为这个电视剧是刘赫男第一次尝试出演坏女人,她表示其实这样的人物给了她很多表演的空间,而且她也会从这个女人的一些心理出发。她表示,其实自己不怕演坏女人,因为毕竟只是艺术的表现而已,她还希望自己下次可以出演更坏的女人,这样会有更大的表演空间。

  

性感打扮让孙兴“流鼻血”

  在说到这个电视剧拍摄的时候,刘赫男还为林心如澄清有人说她娇气的说法,她说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林心如看上去是一个很娇气的女孩子,但实际上在拍戏中是一个特别认真的女人,很能吃苦,当时夏天在杭州拍摄的时候,她和林心如都被到处飞的蚊子咬了很多包,但大家都没有什么怨言。刘赫男说虽然在戏中和林心如是情敌,但在戏外她俩特别融洽。

  不过说到自己和孙兴演夫妻戏的时候,刘赫男说确实有一些尴尬,有时候在床上拍摄一起睡觉的戏两人经常会笑场,不过刘赫男透露其实孙兴是一个特别

幽默和体贴的男人。而她还透露,因为剧情的需要,她要拍摄一些很性感的戏份,孙兴还会经常开玩笑的在旁边说“流鼻血了”。

  本报记者 第五铁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