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6 南方网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怀孕

  王菲挺着三个月的肚子逛街,被记者逮个正着。

  A 王菲

  BB爸爸:李亚鹏

  BB状况:据说是男娃,已有热心网友建议取名“李靖童”。

  预产期:明年5月

  提名理由:7月29日,“菲鹏恋”终成正果,11月,王菲怀孕3个月的消息得到其经纪人的证实。这将是36岁的王菲的第二胎,是34岁的李亚鹏的头一个孩子。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怀孕

  小S虽然休了产假但一点也没有闲着,她在个人博客“带球走也美丽”上每日抒写怀孕心情,俨然一个幸福的准妈妈。

  B 小S

  BB爸爸:许雅钧(Mike)

  BB状况:女娃,小名许俏妞

  预产期:明年2月

  提名理由:小S说:“发现怀孕的那个晚上,吃完饭后狂吐,拿出验孕棒验孕,没想到真的有了。那时候我的手开始颤抖,可是又很怕是验错了,不停的重验,再拿给姐妹们看,前前后后用掉了10支验孕棒。”

  C 吴君如

  BB爸爸:陈可辛

  BB状况:不祥

  预产期:明年初夏

  提名理由:吴君如和名导陈可辛相恋7年,感情稳定,迟迟不结婚,令身边的朋友干着急。最近吴君如身形突然变得丰腴、走路腰板挺直的模样,随即引发了怀孕传闻。有人爆向来孝顺的吴君如之所以敢违抗父亲“不准未婚先孕”的命令,是因为她与陈可辛早在2年前在加拿大登记。但当事人对此事不置可否。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怀孕

  “陶李联姻”的晚上,陶子当众宣布将生一个女儿。

  D 陶晶莹

  BB爸爸:李李仁

  BB状况:女娃,暂名“李玟”

  预产期:明年5月

  提名理由:一向快人快语的陶子曾说如果生儿子就取名“李敖”、生女儿就叫“李玟”。今年11月28日,陶子在“陶李联姻”婚宴现场开盅:将生女儿!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怀孕

  贾静雯“一家三口”在人前其乐融融。

  E 贾静雯

  BB爸爸:孙志浩

  BB状况:女娃,取名Angelina(孙翎茜)

  生产日期:今年6月

  提名理由:这女儿可谓生得辛苦!先是孙志浩在她临盆前惹出醉酒开车载长腿辣妹风波,在女儿满月之后更爆数单花心新闻;继而传出准婆婆对贾靖雯没好感,嫌初中毕业的她学历太低;现在女儿都6个月了,贾靖雯的婚期仍然一再拖延,真让人对她的幸福生活产生怀疑。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