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7 南方网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A 《终极PK》

  歌手:李宇春、何洁、周笔畅等

  发行日期:2005年8月29日

  提名理由:这张以“超女”名义推出的首张专辑无论从制作水平,到超女们的演唱功力都算不上一张出类拔萃的唱片,但超粉们收藏的不是音乐,而仅仅是与“超女”有关的一切,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B 《十一月的萧邦》

  歌手:周杰伦

  发行日期:2005年11月1日

  提名理由:这张专辑虽然在创作上乏善可陈,减弱了周杰伦之前的灵气,但仅从作品的可听性来看,里面的歌曲还是非常动听的,而花大手笔的制作也绝对精良,所以对于喜欢周杰伦的乐迷,这依然是张值得收藏的佳作。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C 《给你一点颜色》

  歌手:崔健

  发行日期:2005年3月26日

  提名理由:老崔七年磨一剑,最终拿出了一张出乎人意料的作品,这是一张尴尬的专辑,它把新旧两个时代的崔健融合在一起,变成一张颠覆崔健品牌的摇滚电乐作品。但必须承认的是,崔健是完全独立的,他的音乐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喜欢这类音乐的话,则只能选择崔健,别无二选。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D 《U87》

  歌手:陈奕迅

  发行日期::2005年6月3日

  提名理由:这是陈奕迅脱离英皇,转投新艺宝后推出的首张唱片,有着特殊意义。这张专辑中,陈式K歌仍然是主题之一,《烂》,《三个人的探戈》,《不良嗜好》,《怕死》这几首较有个性的作品,具备了陈奕迅对自身演唱风格的挑战,也不乏些许都市时尚气息。

  

2005娱乐有最:你最想收藏的一张唱片

  E 《我和上官燕》

  歌手:赵薇

  发行日期:2005年7月22日

  提名理由:这是令许多人改变对赵薇在音乐上无所作为的成见的一张专辑。在此之前,赵薇还只是一个出过唱片的演员,而这张专辑之后,她才真正被大众认可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歌手。仅仅是这首主打歌《我和上官燕》的一段Rap,就足以能与莫文蔚的《妇女新知》相媲美,而一首慢歌《孰轻孰重》,也唱得似水柔情,肝肠寸断。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