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独家采访:章子怡迷失《艺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凭借《艺伎回忆录》的出色表现荣获金球奖提名,但是在这个拍摄过程中,她却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诸多辛苦。上海某媒体记者拿到了杨澜独家采访章子怡最新资料,在这两个女人的对话中,揭开了华人女星如何依靠自己的独特魅力征服最苛刻的好莱坞世界的过程。

  杨澜(以下简称“杨”):第一次和西方导演这样深度合作,工作方式上觉得有什
么不适应?

  章子怡(以下简称“章”):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的导演不会特别赞美你,而国外的导演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杨:这几年你的进步非常之快,你觉得自己算得上国内最优秀的女演员吗?

  章: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根本没有办法去衡量,不像运动员你跑了第一你就是第一,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是没有,学习是永无止境的。

  杨:会不会心中有一种恐惧感?章:我不会害怕,但是我不太喜欢所谓的无形压力,我工作时希望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进去。

  杨:演完戏以后能够很快地出戏吗?

  章:记得那一天是夜戏,很冷,导演讲了很多赞美之词,我就突然间觉得很想跟他说点什么,但是我什么也说不出来,然后我就是一直在哭,我就忍不住地哭,我觉得我好像丢失了自己……因为我生活在这个戏里面这么长时间,五六个月的样子,然后突然间结束了,不用再去表达她了,突然间就迷失了,挺恐怖的那个感觉,我以前也没有经历过。

  

杨澜独家采访:章子怡迷失《艺伎》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