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加盟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12月17日许志安签约加盟东亚唱片记者会上,获老板林建岳与电台高层祝贺,有朋友更送上价值300万港元的名贵钻石手表,配合他1500万港元的身价。

  大会先安排安仔的好朋友拍短片祝贺,包括张学友、张卫健、苏永康、陈慧琳、何韵诗、何超仪、方力申、李克勤等,连绯闻女友韩红也有份,偏偏同公司的郑秀文却没有。有传许志安是1500万港元的身价加盟东亚?他没有正面响应,笑言希望为公司赚够1亿元。他
表示与东亚签下唱片及经理人合约,未来是唱歌、电影与电视三线发展。

  问安仔郑秀文有否致电给他道贺?他笑说:“很多爱护我的朋友也有打电话给我!”经理人郭启华解释:Sammi没有拍片段原因是她不想成为焦点,他说:“Sammi秘密地用自己的方式跟安仔沟通,以免抢了他的焦点。每次提到Sammi总是指安仔借她宣传,对他实在不公平。这次安仔加盟是我穿针引线的,并非传闻中要Sammi安排。”

  安仔被问及是否避免跟郑秀文合作?他表示不介意跟Sammi合唱或合作拍戏,主要视乎是否合适,不会为了合唱而合唱。安仔戴了一只

钻石手表很抢眼,他说是一位圈外男性朋友送给他作为加盟新公司的礼物,价值达7位数字。他称当初也不知道手表的价值,当他知道后吓呆了,更想将礼物退回给朋友,但对方坚拒收回,他只好另选礼物回礼。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