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食甄功夫》甄文达携手彭久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顶级华人厨艺大师甄文达先生,以融贯中西美食文化几十年的精深功底,联合英扬传播,制作了大型电视节目《美食甄功夫》,以电视表现方式,带给全世界华人一种全新的健康饮食及享受健康饮食的概念、方法,传达二十一世纪全新的生活品质、健康与快乐主张。

  甄文达主持超过2000个烹饪节目的“甄能煮”(YANCANCOOK)的全球知名美食电视节
目。他率先将中国饮食文化带入西方主流社会。凭着一身中国式“锅碗瓢盆术”,在北美洲主流社会知名26年,他将烹饪的元素糅合进旅游美食、餐饮经营、媒体、出版、炊具制造乃至教育,延伸出一条长长的产业链。

  《美食甄功夫》节目将以教育及娱乐并重的手法表达,巧妙地融合现场采访、全世界各地名胜风光、历史、文化、人民生活、节庆、风土人情及地方风味于一体,并与各地烹饪大师和民众分享地道的美味佳肴。从2006年开始,《美食甄功夫》节目将在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的华语电视台播出。

  《美食甄功夫》节目由甄文达携手美女主持人彭久洋联袂主持(见图)。(陈英姿)

  

《美食甄功夫》甄文达携手彭久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