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首映造势 刘镇伟不接电影想退 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晚,由刘镇伟执导、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主演的搞怪爱情片《情癫大圣》在政协礼堂举行了首映式。影片风格上延续了“大话”方式,在贺岁影片中独树一帜。该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和张艺谋《千里走单骑》的映期相同。

  影迷to红地毯

  哨声伴节奏

  主办方铺设的红地毯只留了一边给记者和影迷,另一边则被《情癫大圣》的巨幅连环海报占据。影迷大都是学生,分成三派,分别支持谢霆锋、范冰冰和蔡卓妍。

  任泉和俞飞鸿率先走过红地毯,黄晓明紧随其后,影迷反应平淡。当上任“唐僧”罗家英偕同徐锦江走上红地毯时,影迷中响起了首轮掌声和欢呼。之后,影迷就开始呼唤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名字。当范冰冰和蔡卓妍一左一右挽着戴墨镜的谢霆锋走上红地毯时,三个阵营的影迷玩起了音量大比拼。蔡卓妍的影迷团居然带来了哨子,随着哨子的节奏齐喊“阿Sa”。

  刘镇伟to谢霆锋

  你还太年轻

  虽然刘镇伟常说自己虽然上了年纪,但心态还和年轻人一样,但连续拍了三部“西游”的刘镇伟似乎显示出退隐之心。在和谢霆锋一起接受采访时,这位“菩提老祖”大多数时间都安静地坐在一旁听谢霆锋回答,放在腿上的双手还不经意地玩着拇指绕圈。当媒体问谢霆锋唐僧这个角色最难把握的是什么时,刘镇伟居然错听,以为是在问自己,于是滔滔不绝地开讲。看见导演“抢”了自己的问题,谢霆锋在旁做出夸张的惊诧神情。等刘镇伟说完,提问记者只好说:“这个问题我们是想请谢霆锋回答一下。”刘镇伟顿时明白过来,自嘲地笑了。

  不算老的谢霆锋谈到和阿Sa等演员一起拍戏的感受时,故作姿态地说:“她们都非常年轻,跟她们在一起找回了我的童真。”而刘镇伟则在一旁笑着摇头小声叹息道:“你还太年轻啊……”当记者问刘镇伟拍完《情癫大圣》再打算拍什么电影时,刘镇伟站起来边走边挥手,轻松地说:“不拍了,回家啊!”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