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泰斯特又不想走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昨日MVP

  本报讯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史蒂文斯昨日表示,阿泰斯特现在不想离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了。

  “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不想再擅自行事了,我们想先听听(步行者经理)唐尼·沃
尔史的意见。他是个绅士,是个学者,希望这样能够有一个不需要转会就能解决的方案。”史蒂文斯说。

  步行者球员杰克逊说,阿泰斯特在前晚给他打电话,希望队友能够接纳他归队,阿泰斯特已经暂时被放到了伤兵名单上。杰克逊说阿泰斯特和队友的关系都不错,这不会影响他归队。

  阿泰斯特曾经表示他想被交换到尼克斯或者是骑士。上赛季他在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内殴打球迷的闹剧让他几乎整个赛季被停赛,这段不愉快的回忆是阿泰斯特想离开

步行者的主要原因。步行者已经表示他们会帮阿泰斯特找东家,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这个赛季也不会再起用他。阿泰斯特已经因为擅自表达转会意图而被NBA罚款。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