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场81比89负于洛杉矶快船,麦蒂下半场仅得4分 火箭连胜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连胜5场后,火箭昨天在洛杉矶坠落,快船在连续第10次对阵火箭时终于获得了一场胜利,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81比89,火箭本赛季第12次得分低于90,而这12场比赛他们无一胜绩。

  姚明和麦蒂表现依然抢眼,但两人缺少了队友的支持,火箭队举步维艰。姚明17投9中,得22分7个篮板,麦蒂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他在上半场就拿下了其中的25
分,下半场他12投仅2中,只得4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9.2%,其中三分球16投5中。替补后卫诺里斯得了8分,首发后卫韦斯利也不过7分。

  卡塞尔为快船拿下22分8次助攻,布兰德20分9个篮板,

火箭旧将莫布里带病出战,拿下18分,威尔考克斯11分13个篮板。快船队三分球8投4中,全场只失误6次。

  麦蒂和姚明两人首节就有出色的表现,两人合力拿下火箭首节24分中的20分。首节快船以23比24落后。麦蒂第二节9投5中,再添13分。两队在本节开始后就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尽管麦蒂频频得分,但快船队多点开花,而麦蒂的队友并不能提供太多的支持,半场结束前,卡塞尔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扳成49平。

  火箭队已经连打了5个客场,连续的旅行使得火箭队都很疲惫。第二节开始不久,卡塞尔面对韦斯利的防守准备发动攻击,但韦斯利一把抓住他的

球衣,卡塞尔马上把他推开,两人险些大打出手,队友和裁判好不容易才拉开他们。

  下半场麦蒂感到体力不支,第三节他5投仅1中,只得2分,火箭队本节19投仅5中,三节过后,快船以67比63领先。第四节,布兰德开始发威,三次中距离投篮命中后,快船在比赛还有7分20秒时以76比69扩大优势,姚明和斯威夫特各还以一球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尽管赫德和韦斯利此后相继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快船虽然在最后时刻罚失两球,但仍然锁定胜利。

  (科科)

  点题

  美联社:快船替补中锋起作用

  快船队替补中锋维尔考克斯在和姚明的对抗中拿到了11分和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3个篮板,快船队的先发后场组合卡塞尔和莫布利都是当初被火箭队选中的球员,他们两个人全场32投17中。

  NBA官网:布兰德将最好状态留到最后

  布兰德将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到了最后。在第四节,布兰德拿到了自己全场20分中的9分,帮助快船击败了火箭队。

  其他战报

  山猫78比103活塞

  骑士115比102热

  尼克斯96比102步行者

  灰熊91比87太阳

  公牛118比86凯尔特人

  雄鹿80比88爵士

  

马刺90比89国王

  图:

  连续的客场征战和对手屡屡夹防让姚明的每一次进攻都分外吃力。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