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城主场大捷 孙继海间接助攻两粒进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英超·战报第17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17轮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4比1击败伯明翰,排名升至第7位。孙继海本赛季首次连续3场先发并打满全场。

  昨天的比赛中,出任左前卫的孙继海表现出色并有两次间接助攻,帮助球队赢得最
近3场以来的第2场胜利。比赛第2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角球,西比尔斯基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对方后卫没能解围出禁区,索梅伊尔在门前7米处左脚抽射打进球门顶端,曼城1比0取得绝妙开局。第14分钟,曼城获得点球,巴顿主罚命中,2比0。由于孙继海左路进攻的威胁,上半场进行了一半,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就作出换人决定,福塞尔替下右后卫特比利。第39分钟,孙继海左脚扣过约翰逊之后被绊倒,在前场左侧距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巴顿主罚斜传后点,西比尔斯基头球破门,3比0!下半场比赛中孙继海侧重防守,他多次有精彩的防守表现,终场前不久,孙继海没必要地犯规,吃到近3轮第2张黄牌。

  赛后,英国媒体对孙继海还是给出了很不错的评价,《曼城晚报》给孙继海评分是7分,次于西比尔斯基的8分,在球队中并列第二。对他的评语是“在左路拼尽了全力,表现非常勇猛,这无疑会让主帅皮尔斯非常满意”。英国《天空电视台》也给孙继海打出了7分,在球队中并列第三。评语是“在进攻中威胁很大”。

  另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乙联赛中,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客场1比1逼和保级弱旅维尔顿,连续两个客场没能拿下。董方卓首发出场,未能得分。

  (小新)

  图:

  从各个位置的替补到稳定出任左前卫,孙继海似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