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刻的教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徐文娟

  那天早晨一到公司,大李就听到几个女士在叽叽喳喳地传播着当天公司的爆炸性新闻:财务张总监昨夜出车祸身亡,而和他在一个车上的女秘书小范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眼睁
睁地看着一个人死掉,精神已经处于错乱状态。问题是公司并没有什么任务派他们一起出去啊?交警在调查取证时,竟然在张总监口袋里找到一张刚在某宾馆开房的发票!

  这张新开的发票无疑让新闻增添了几份桃色,整个上午,大李耳朵里灌满了办公室里几个女人对这件事的感慨。有的说,没想到口口声声把老公挂在嘴边的范秘书竟然在和别的男人偷情;有的替张总监惋惜,明明开车只有三脚猫的技术,还非赶着那样的大雾天气去约会;又有人说范秘书的老公差点气得背过气去,已经发誓等女人伤好就离婚……最后有人感叹着提醒各位:两个原本是多么幸福的家庭啊,全让婚外情给砸了,一定要从中接受教训啊!

  大李忽然想起老婆看

韩剧时总是赞叹那些婚外恋纯洁而美丽,大有想试一把的苗头,得把这事给老婆讲讲,权且当敲山震虎……

  回到家添油加醋地说给老婆,娇小的老婆听得心惊胆战。看来老婆肯定明白了

婚外情的严重后果,大李搂过老婆问:“女人从这件事上应该接受什么教训呢?”老婆认真地想了两分钟,十分肯定地回答:“看来,找情人一定得找驾校教练级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