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些多可笑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超级奶爸

  张恩超博客

  亲爱的宝宝:

  我我丢人丢大了。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衣服就放在椅背上。等到吃完饭,衣服竟然不见了。那只是一件普通的牛仔上衣,里面没有钱包,也没有贵重物品。其实不关上衣,而关乎荣誉。我一直标榜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很少丢东西,除了醉酒不省人事,丢过BP机和手机,好像还真没丢过别的。对那些在清醒状态下还被人掏包的人,我一贯的态度是嗤之以鼻,加上无情打击。现在,我无话可说了,被掏包的人可谓多矣,吃饭吃丢了衣服,鲜有哉。

  他他是我的好朋友,那时很贫穷,有一天收到了一笔稿费,1500元,对于他是巨额啊。从邮局出来,站在公交车站等车时,他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把钱拿在手中,查了一遍又一遍。公车来了,他把钱塞进牛仔裤的前兜中,一路上都制止不了嘴边的笑意。不一会,车到站了,他一摸口袋,钱全部被偷走了。后来他每每讲起此事,都会检讨自己,我真该坐出租啊,1500元啊,够打多少次车啊。大家听了一笑,没有人告诉他,其实你最不该的,是在公交车站查钱。

  她她去银行存钱,把钱放在银行的柜台上,低头填写存单,填完一抬头,钱不见了。她环顾四周,觉得哪个人都不像小偷,只好悲伤地带着填完的存单和空空的口袋回家了。这个人就是你妈妈。她听完了我吃饭吃丢衣服的经过,只淡淡地说了一句,你也有今天。尽管没有表现出“漫卷诗书喜欲狂”之态,但我分明捕捉到了她多年压抑之后的痛快淋漓。她有两件事,长时间被我怀疑智商,一是银行丢钱,另一是雪糕棍开锁。有一次她出门忘了带钥匙,进不了家门,就从街上捡来了根细细的雪糕棍,插进锁匙孔中,东搅西搅,结果断在了里面。无论怎么弄,都弄不出来,最后只好换锁。

  你我们把你翻过来,想让你练习抬头。你现在趴得很好啊,脖子抬得高高,还可以转动了望。你努力地蹬了一下腿,抬了抬屁股,我们好惊喜啊,难道宝宝要爬吗?这时只听见清脆的扑哧声从你的黄色棉裤中发出,你放了一个好响亮的屁。你一伸腿,就放一个,一伸腿,就放一个。后来,它们还连成了串。

  它一辆大汽车停在我们楼下。它可真破啊,满身泥巴不说,很多部位都掉了漆,挡风玻璃上横七竖八都是裂纹。如果不是它有一个车篷,真该说它是辆拖拉机。它拉了满满一车的砖头,在车门右侧我找到了它的名字,它竟然叫:帅气金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