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衣保镖护送,黑衣笔笔现身录制晚会 周笔畅大派棒棒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昨日,广东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几乎被疯狂的“笔迷”和小朋友们挤爆,刚刚从香港赶来的周笔畅参加了TVS-6举办《让梦飞起来2006粤港澳青少年迎新电视文艺晚会》的录制。一身黑衣的笔笔显得低调且酷,两名黑衣保镖为她拦开了所有采访,但她的出现依然让现场数次出现“险情”。

  本届晚会安排了一个为异地小朋友实现梦想的“M计划”,从小喜欢唱歌的香港小朋
友朱佩盈幸运地实现了和笔笔见一面的梦想,有机会到星海音乐学院与偶像亲密接触一整天。当荧幕上播出两人亲昵相处的片段时,笔笔现身舞台,与这位香港小“笔迷”手牵手合唱一曲《明日恩典》,而朱佩盈小朋友又送上《功夫》里的彩色棒棒糖,祝“笔笔的生活像棒棒糖一样甜、一样五彩斑斓”,台下的笔迷们不停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而酷酷的笔笔也终于展露她招牌式的可爱鬼脸,几乎让全台晚会成为一场小型的歌迷见面会。而晚会最后,超女评委黑楠也现身舞台,过了一把歌瘾,与粤港澳三地的小朋友代表们合唱了他重新编曲的《让梦飞起来》,不过师徒两人却缘差一面,没有在舞台上合作。

  据悉,笔迷们将可以在本月31日晚19:20南方少儿频道欣赏到本台晚会的实况,而香港的亚视本港台及澳门的澳广视中文台分别在明年1月30日及1月1日转播本台晚会。

  图:

  笔迷祝笔笔的生活像棒棒糖一样甜。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