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寒风中签唱 绯闻困扰人更消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心凌寒风中签唱绯闻困扰人更消瘦

  

王心凌寒风中签唱绯闻困扰人更消瘦

  

王心凌寒风中签唱绯闻困扰人更消瘦

  王心凌寒风中签唱 绯闻困扰人更消瘦

  王心凌面对范植伟的劈腿传闻,昨(18)天仍强打起精神,在西门闹区举办专辑预购签唱会。签唱会上,王心凌咬着牙穿上银色的露背无袖背心和小短裙,跟着一群穿着芭蕾舞装的女舞者大跳新歌《睫毛弯弯》的孔雀舞,在低温寒风中,王心凌的身体比她的心更冷!

  昨天签唱会上,王心凌免不了还是继续被问到和范植伟的感情事,只是记者一丢出问题,立刻被唱片公司以“今天不回应此问题”挡掉,记者紧接着再迂回地问:“这几天好朋友们有没有打电话安慰你?”王心凌很坦白地回答:“许玮伦、丁文琪、西瓜哥哥都有打电话关心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关系,许玮伦除了打电话,还约王心凌吃饭,分享女人心事。有这些好友的关怀,王心凌也表示:“以后我会更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眼尖的人都发现王心凌最近似乎更瘦了,难道是情变导致心情太差吃不下?王心凌表示:“应该是因为快发片,工作量比较大的关系吧!”

  昨天王心凌的歌迷在签唱会底下,人手一朵玫瑰花,要她再接再励,不要被情伤打倒了,有歌迷相挺,王心凌也不时露出感动的微笑说:“谢谢你们在那么冷的天气还来支持我,给我很多的温暖。”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