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昨在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2 扬子晚报

  作为年底贺岁四部大片里最后一部举行首映式的影片,昨日,《情癫大圣》终于在北京开启了此番贺岁片的角逐。至此,四部年度贺岁大戏——《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已经悉数登场。

  首映:《大话西游》十年庆典

  同一题材,同一导演,《情癫大圣》怎能不与《大话西游》有关?制片方自然也知道《大话西游》的影响力,连首映礼也猛炒《大话西游》概念,办成了一个《大话西游》十年庆典。昨日的首映式,浓缩了三部影片的经典台词演绎,各主角惊喜亮相的无厘头情节。导演刘镇伟更是与大话迷济济一堂,主创人员加之罗家英等嘉宾捧场,令整个首映式别具一格。《情癫大圣》里那棵鲜艳的大红色情癫大树,将整体的舞台映衬得异常生动。当范冰冰像影片中一样从蛋中出现,全场观众为之眼前一亮。月光宝盒、金箍棒等连贯三集大话的主道具被演绎得生动具体,整台庆典充斥着无厘头的欢乐,是真正意义上的欢乐大聚会。

  刘镇伟:《情癫》是圣诞礼物

  《情癫大圣》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刘镇伟说,《情癫大圣》其实是《大话西游》的终结篇,是他的一个梦,也是他为女儿拍摄的影片。谈及妻女时,刘导演一脸深情地说,此次他带着妻女一同出席首映式,就是想和全家人一起圆自己这个梦。他告诉大家《情癫大圣》是作为给女儿最隆重的圣诞礼物。不仅仅是为自己的女儿,也是给十年来所有喜欢《大话西游》的朋友们献上的礼物。

  谢霆锋:看《大话西游》会哭

  谢霆锋此次取代罗家英,在《情癫大圣》里饰演唐僧,这个唐僧是否与《大话西游》中有着同样的啰嗦个性?谢霆锋很酷地回答:“希望每个人看的时候,都不要抱着一个比较的态度看,因为咱们这次不是重拍《大话西游》,这是一个新的故事,而且这次的唐三藏是一个年轻的唐三藏,毕竟还是有非常大的不一样的,有点啰嗦,但没那么啰嗦。”谢霆锋坦言,自己是一个《大话》迷,“每次看《大话西游》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十五六岁的时候看只会乐,不懂里面的意思,18岁的时候再看就有点愣住了,过了21岁之后再看还会哭。”本报记者马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