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王勾践》安吉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陈道明与陈宝国是当今国内电视圈的两个大腕,但两人一直“井水不犯河水”。但在这个月,两个人却演起了同一个角色——越王勾践。由央视制作的30集电视剧《越王勾践》日前在浙江安吉封机杀青,陈宝国担当主演。而陈道明则在焦作刚刚开拍《卧薪尝胆》,也是扮演越王勾践。陈宝国日前在《越王勾践》的关机仪式上,被记者问及与陈道明同角色PK的问题,他平静地表示:“我不想与别人做比较……”

  陈宝国告诉记者,“我承认越王勾践是一个不太好演的角色。起初,我也激动过,彷徨过,对于剧中人物的心态很难把握,所以,很长一段时期我都处于一个忧郁的状态,一百多天的拍摄工作,让我完全陷入于整个角色中,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这些感受都没有离我而去。我想,到了后期制作和配音工作中,我的心情才能平静下来。”谈到与陈道明做比较的问题时,陈宝国解释道:“我不喜欢和人比较,但这也很难免,没有比较就不知道差距,我相信,我的勾践是独一无二的。”《越王勾践》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将于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