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购2.9万名表 送爱郎霍启刚作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早前有传霍启刚将与郭晶晶结婚,在北京筑爱巢。据《华商晨报》报道,12月16日晚,郭晶晶出席活动时对传闻不置可否,只是全程沉着脸。当晚,她购得2.9万元的男装表一只。

  据悉,16日晚在北京举行的某时装展邀请了钟丽缇、李冰冰和黄奕演绎其新款首饰,郭晶晶也成了当晚的座上客。

  报道说,她一到场即被大批记者围着,记者上前想做访问,她一脸惊慌低头不语,拍照时还左扭右扭回避镜头。在旁的友人为她挡驾,表示她练跳水练了一天很累,她只是运动员不会接受访问。期间,有记者问她是否快嫁入豪门,她继续沉着脸,同时加快脚步。

  当晚,郭晶晶选了两套共约8000多元的首饰,还选了一个3000多元的手提袋送给妈妈及2枝笔送给教练,几个人的礼物加起来不过1万多元。但她买的最贵的竟是一只2.9万元的男装表,相信这将会是霍启刚的圣诞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