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首届商务小姐大赛圆满落幕 云南佳丽荣膺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8 云南日报

  

中国首届商务小姐大赛圆满落幕 云南佳丽荣膺桂冠

  季军刘一

  

中国首届商务小姐大赛圆满落幕 云南佳丽荣膺桂冠

  冠军朱泽瑾

  

中国首届商务小姐大赛圆满落幕 云南佳丽荣膺桂冠

  亚军张美童

  银苍玉洱涌动美丽商潮,风花雪月舞动商务之魂。昨天下午,大理旅游杯首届中国商务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大理市幸福剧场完美落下帷幕。入围决赛的18名佳丽在这里放飞希望,燃烧激情,将知性和美丽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挥洒。获得云南赛区冠军的云南师范大学学生朱泽瑾再次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昨天走上蝴蝶之梦大舞台的18名佳丽,是从全国10个省市赛区的10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的佳丽。到决赛的最后阶段,选手们在进行了常规选美的走秀、才艺展示后,还进行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商务演讲和晚礼服走秀。选手们的所有选题都与现代企业运作、企业文化及女性在商务中的重要作用息息相关,展示了现代职业女性卓尔不群的气质和干练的白领丽人形象。

  经过一系列比赛环节,颁奖晚会结果终于揭晓。冠军由云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大四女生朱泽瑾夺得,获得亚军、季军的两名选手张美童和刘一都来自广东赛区。此外,五名优秀中国商务小姐奖、十佳中国商务小姐奖也一一决出。云南省的入围选手除朱泽瑾外,其余7人都进入了十佳中国商务小姐。有关部门领导亲自将桂冠戴到三强的头顶,优胜者优雅激动的笑容洋溢着胜利者的喜悦。最后,颁奖晚会在所有选手高唱的《中国商务小姐之歌》中结束。

  昆明市文联主席张维新是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当记者问云南女孩究竟靠什么打动评委时,张维新表示,商务小姐大赛比的除了美丽外,更多注重的是选手的文化修养、内在气质和综合素质。在这一点上,这次大赛中云南选手的表现出色,所有选手、评委都有目共睹。

  李遥 秦蒙琳 实习生 张娟/文 (春城晚报) 江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