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问号Ⅱ》演员云南大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8 云南日报

  《红问号Ⅱ》电视剧“超级演员”云南大海选报名正酣。除了几百个群众演员之外,贯穿全剧的6名主演、12个故事中每个故事的6名主角共72名主角、200余位配角和次要角色,都在本次海选中产生。将使许多没有学习过影视表演艺术的影视表演爱好者有了登上荧屏实现自己明星梦想的机会,因而吸引了广大影视表演爱好者的注意力。

  记者在报名处翻阅报名表时注意到,从报名者的职业特点也比较充分地体现了本次
演员招选“为影视走进百姓,让百姓走上影视荧屏”的宗旨,报名者中,医生、教师、记者、个体演员、大、中、小学学生、公司白领、企业员工等各行各业的都有,年龄从10岁到59岁。看来,只要有机会,各个领域的影视表演爱好者们对自己的天赋还是很有自信的。很多报名的选手表示,只要能走上荧屏就是最大的肯定。戏份多少并不重要。

  据悉,目前报名正酣,报名电话:(0871)5423669、6766219、6468099;或登录:www.star8888.com. 报名截至本月31日,明年元旦一过,报名者的试镜、以及才艺展示就将进行。据介绍,这两项要求也不高,试镜时报名者每人约3分钟时间作自我介绍以及拍摄演员特写、中景、全身;才艺展示时报名者任选诗歌朗诵、讲故事、小品表演、模仿秀等特长展示进行准备即可。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