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入围名单揭晓 七影片竞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昨天,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宣布了第78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入围名单。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总共有七部影片有望角逐这一奖项,包括《金刚》、《哈利·波特4》等片。据悉,其中最有希望得奖的是叫好又叫座的暑期档影片《蝙蝠侠前传:侠影之谜》。

  报道称,今年获得入围资格的影片的实力都非常强,除了到目前为止票房领先的《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哈利·波特4》、《世界之战》等影片之外,还包括在评论界赢得一致好评的《蝙蝠侠前传:侠影之谜》。冬季档刚刚上映的两部新片———《金刚》和《纳尼亚年代记:狮子巫师和魔衣柜》等也榜上有名。

  据悉,评委们将于明年1月19日观看这7部影片每片15分钟的剪辑,然后投票提名其中3部影片入围奥斯卡奖。投票结果将于明年1月25日宣布。(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