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个唱 五月天庆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2 今晚报

  

新加坡个唱五月天庆生(附图)

  32中学小白:

  我是五月天的忠实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他们的近况。

  答:“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演唱会当天正好是五月天成员石头30岁生日,上万名歌迷到场为石头庆生。

  当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和日本、

马来西亚等地的上万名歌迷观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五月天一上来就以带有东方色彩的摇滚乐《孙悟空》开场,热力四射的音乐马上让现场歌迷从椅子上站起,跟着五月天一起跳起来。吉他手怪兽、石头,贝司手玛莎,鼓手冠佑更不时以乐器独奏的方式来展现他们在音乐上的高超技巧,现场歌迷听得大呼过瘾。主唱阿信更是用一首接一首的热门歌曲带动全场上万名歌迷一同大合唱,五月天还在演唱会上首唱了他们为孙燕姿创作的歌曲《第一天》。全场上万名歌迷跟着五月天一同呐喊、尖叫,几乎将博览中心的屋顶掀开。

  现场约有八成歌迷都很默契地穿着红色T恤进场,因为当天是五月天成员石头的生日,歌迷们一同为石头唱生日快乐歌,还有歌迷大叫“生小石头”。石头感激地说:“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叫Final Home,意思就是五月天的每一位歌迷都是一家人。我并没有什么生日愿望,今年的生日能与那么多家人一起度过,真的很开心,祝福大家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据悉,五月天明年1月7日将在成都再开一场个唱,虽然成都站演唱会要比其它巡演站的票价低,但是五月天承诺演唱会绝不缩水,不但灯光、舞美、音响请来国际著名大师调配,不惜成本打造华丽且震撼的视听效果。

  本报记者 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