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张含韵谈超女语带酸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由CHANNEL[V]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上海拉票会举行,两个与超级女声脱离不了关系的艺人何炅、张含韵亮相。一位是超级女声的座上评委,一位是前任超女,对于本届超女的汹涌来势,两人的言语中都略带酸意,让人感叹娱乐圈竞争的激烈。

   "我和李宇春不是一年的"

  去年入围最佳新人奖,一年之后何炅笑言自己上了一个档次,入围了内地最佳男歌手的奖项。曾经在节目中将李宇春定义为对手的何炅说起李宇春,第一句话就是"我和李宇春不是一年的",以此来开脱媒体将两人置于一处的比较。对于超女入围搜索人气歌手奖,何炅倒认为这代表了观众的声音,"这绝对不是一个问题,相反只会增光添彩"。他相信所有一跃成名的新人,只要付出努力,稳住脚步,就都能在乐坛有所建树。

  "不管她们多火,走自己的路"

  同样因为在

超级女声的比赛中胜出而一夜成名的张含韵,对于李宇春、张靓颖等人已经成为她的对手这个说法并不赞同,"超女本来就是一家门嘛"。张含韵带着《放假了》入围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奖,同时入围了最佳新人。张含韵这次难得表现出希望得奖的愿望,因为"这次错过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虽然表面上说本届超女不是竞争对手,但一路唱着"

酸酸甜甜就是我"走来的张含韵却并不同意自己是一夜成名。而对于自己的后来者、在成名速度上更胜一筹的本届超女,张含韵表示"不管她们有多火,我还是走自己的路"。作者:□记者韩垒 实习生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