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准备二度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23 新闻晚报

  《激情燃烧的岁月》促成了孙海英、吕丽萍一段美满的中年姻缘,也使得圈内增添了一对“激情拍档”。昨天,他俩再度夫妻档主演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在西塘进行了大结局的拍摄。和剧中一群小演员在一起,吕丽萍索性将他们抱在身上接受采访。不过,面对被问及传闻怀孕和生子的计划,她顿时有些语焉不详,看到实在逃不过去,才从实招来。

  吕丽萍介绍,由于难得看到满意的剧本,她在今年几乎没有接戏,全部在忙自己学
校的事情。而《谁为梦想买单》,当初听剧名就觉得很有意思,看了剧本之后,两人被深深打动。剧中一对先富裕起来的夫妻,轻信好友造飞机的梦想,拿出积蓄八万元和亲戚朋友的集资,没想到飞机没造成,欠了一身的债务,好友谎称外出借钱还债,把未成年的女儿留下来做人质,善良的夫妇轻信了他。他们应付着追债,不得已选择了逃离,无意间来到了江南水乡……“做人不能让人家戳脊梁骨,不能留骂名。”这就是这对老夫妻的简单而质朴的生活准则。

  一直在滔滔不绝的吕丽萍一旦被问及生活近况,就立即显得很“吝啬”,甚至几次装聋作哑。她不久前由于身材发福而被误解为身怀六甲,此后她也多次表示那只是一个误传。于是,昨天有媒体很自然地询问起和孙海英“造人计划”的进展,吕丽萍睁大眼睛,“啊啊”了几遍才听明白。“我们的确很想生个孩子,无论怎样还是要以感激的心态,一切顺其自然吧。”

  她和前夫张丰毅的儿子已经17岁了,虽然长相不够英俊张丰毅反对其搞表演,但是吕丽萍却说即将毕业的儿子是可造之才。而再当一回母亲对于她来说,更是一件很幸福很期待的事情:“我们两个都十分喜欢小孩,因为他们天真、纯洁,一尘不染。对于充满了诱惑和灰尘的世界来说,孩子永远是成人的老师。”

  该剧演员除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外,《炊事班长》范明出演造飞机的“大忽悠”,并以反面人物出场。《茶马古道》的“花依”戴娇倩出演金留儿,这个难度很大的角色与其以往所饰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表面上大大咧咧,内心充满了苦涩。曾执导过《誓言无声》、《这里黎明静悄悄》等剧的毛卫宁担纲导演一职。作者:□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