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广东总决赛拉开帷幕 深圳选手闪耀光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晚,“2005百事新星大赛”广东总决赛在深圳广电中心1800平方米演播厅拉开序幕。这将是一场连续三晚

  的“音乐狂欢盛宴”。总决赛前

  6名选手将成功签约百事,成为万众瞩目的百事音乐大使。12月18日至20日,深视7
套公共频道、腾讯QQ将连续3天全程同步直播。12月20日,深圳卫视将直播最后一场决赛,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百事新星的诞生。

  据悉,进入决赛的18位选手要一夜成名并不那么容易,还要经过一番艰苦的比拼。他们将被分为两组,分别参加12月18日、19日两天的比赛,每天胜出的3名优秀选手才有资格进入20日举行的最后决战。昨晚,1至9号选手参加了第一场比赛。选手分别来自广州、深圳、湛江、惠州以及梅州等地,而且实力较强,大都是各赛区的冠亚军。经过“群雄逐鹿”、“过关斩将”以及“华山论剑”3个环节,最终,深圳赛区的3位(组)选手大获全胜,包揽前三名,顺利进入20日最后的决赛。

  深圳赛区冠军、年仅14岁的5号选手李璐再次一鸣惊人。她以自己擅长的英文歌《Fighter》、《Reflection》取胜。她惊人的爆发力和歌唱天赋再次打动观众,评委也一致褒奖她“表现非常稳定!”李璐的父母以及来自东升中学的“粉丝团”也成为当晚最有底气,尖叫最多的一群。6号惠雷曾是深圳赛区第四名,昨晚他表现非常棒,一曲《难道》已是深情款款,而他边弹钢琴边演唱的《IBelieve》更是俘获了观众的心,最终他以第二名的成绩直接晋级。最令人感到“揪心”的是第三名“周祯贾阳组合”,他们青春的校园风格独树一帜,但昨天的发挥一般,最终要和“广州校园组亚军”周文彤pk。在观众点唱环节,两人激情演唱《281公里》配合默契,最终以实力险胜。

  除了前3名以外,昨晚的比赛还颁发了两个单项奖,其中辞职来参加“百事新星大赛”追求音乐梦想的董祥涛获得了“最具勇气奖”,长得像翻版“赵薇”的可爱女生叶伊拉获得了“最靓女生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