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思聪音乐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学员昨晚开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22 深圳晚报

  我把才艺献给你

  戴思聪音乐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学员昨晚开派对

  本报记者曲作杰丁开摄影报道昨晚,深圳”都市慧谷“酒吧欢歌笑语、热舞不断。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深圳基地“戴思聪音乐人才培训中心、曾志伟演艺人才
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师生圣诞联欢晚会在此举行。香港流行乐坛“音乐教父“、“巨星之父“戴思聪携其弟子出席。2005年度亚洲先生冠军赵涌、季军林志豪等作为培训班的首届学员出席了晚会。

  据悉,该中心是香港音乐教育家戴思聪先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先生与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深圳基地联合开办的音乐演艺类人才培训学校。该培训中心于2005年3月成立,今年10月首届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该培训基地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昨天的晚会经由全体学员的精心策划,作为2005年的圣诞礼物献给全体老师。而本次晚会学员们展示的出色才艺也是对两个培训班学员上学期成绩的阶段性检阅。

  “我是你的Fans!”在Fans横行的社会,如何才能让Fans成为偶像?上学去!据悉,戴思聪音乐人才培训中心、曾志伟演艺人才培训中心为正在做着明星梦的普罗大众们打开了大门。曾志伟曾表示,如果有演艺潜量的青年在这个“明星梦工厂”里历炼上一年,也许你就能成长为张曼玉二号或刘德华三号。

  戴思聪(左)在香港流行乐坛享有极高声誉,亲手培养了梅艳芳、王菲、刘德华、黎明、谢霆锋等两代歌坛巨星,梁朝伟、李嘉欣、金城武等影视红星也曾师从于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