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智化全家北展“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郑智化全家北展“复出”

  刘航摄

  刘颖文

  昨晚,“郑式影响”演唱会在北展剧场演出。时隔十年,郑智化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自己的舞台上时,人们发现他胖了、老了,他的女儿都已经6岁了(图右)。再看看周围的观众,当年以《水手》为立志歌曲好好学习的孩子,如今都已经工作或者结婚。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来到北展的目的很明确———找回只有郑智化而不是当下那些偶像歌手能给予的怀旧心境和人文关怀。

  记者了解到,此次“郑式影响”

演唱会由于事前变故导致运作时间非常紧张。演唱会所做的宣传与其他演出相比少之又少。但昨晚北展剧场的大部分座位还是被填满,还有不少热情的歌迷带着自制的标语牌和横幅来到现场。郑智化曾说过,本不想当歌手的他很厌倦那种万人追捧的感觉,在经过岁月沉积之后,只有少部分真正懂得他得歌迷能与他相伴才是他最满意的状态。昨晚郑智化的演出曲目实在是不多,以至于演出在一个半小时之后就结束了。但在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水手》的告别之后,郑智化又在如潮的呼喊声中返场登台,一段感谢之辞几度哽咽。然后他唱出了一首《用我一辈子去忘记》,来印证他“不相信永远,但相信真正的好音乐会流传很久”的观点。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