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意外出现《电影之歌》落幕有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蔡琴意外出现《电影之歌》落幕有惊喜

  昨晚,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保利剧院落幕,令人出奇的是在最后谢幕演出中,蔡琴意外出现演唱了主题曲《给电影人的情书》,这种安排也是国际音乐剧演出的一个惯例。

  在大型音乐剧演出的首场和最后一场演出中,主办方或制作人都会安排一些特殊的效果。在《电影之歌》的落幕演出中,因主演《雪狼湖》而成为华语音乐剧头号明星的张学友,新当红偶像吴彦祖都到场观看。

  昨晚,除了全部A角尽数出场,全部原创班底都出席观看外,李宗盛特别请到目前在台湾极力推广歌舞剧并将此视为自己艺术第二春的蔡琴演唱《给电影人的情书》。这一安排起到了令全场观众惊喜万分的效果。除了在《电影之歌》中演唱此曲外,这首歌也是蔡琴2005年的一首全新单曲。

  戴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