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示威者影响香港劲歌优秀选 众歌手深感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01 中国新闻网

  

示威者影响香港劲歌优秀选众歌手深感无奈

  容祖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贸会议已告闭幕,前晚反世贸示威者与警方爆发连场冲突,湾仔区一度进入瘫痪状态,各电视台以特别新闻转播现场情况,所以当晚无线直播的《2005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亦受影响,原定晚上九时三十分直播的《劲歌》要提早十分钟播出,期间因警方召开临时记者会,《劲歌》便一度中断播出,及后再播出。

  当晚的得奖歌手对于节目受影响也感到无奈,至于对农民和工人的做法便持不同意见,但歌手们都认为暴力解决不了问题,凡事需遵守秩序,不该搞乱香港。

  陈奕迅减少出门

  陈小春认为不该反世贸,他说:“我明白农民的心态,但不应该搞来香港啦,上次跳海示威就无所谓,做出激进行为便不恰当,应采取和平方式,香港是个和平之地。”

  陈奕迅称自己不清楚农民的立场,不便发表意见,总之暴力不能解决问题,提议他们应多吃菜少吃肉,少吃肉便会减少暴粗,自己都少吃肉。Eason又担心世贸会议结束当日,香港会不会戒严,还是少出门为妙。有说前晚劲歌可以延期进行,Eason紧张说:“使不得呀,这个节目对歌手来说很重要,不管多么危险都要支持。”

  容祖儿留意进展

  对于当晚要转播反世贸新闻,以致《劲歌》节目受到影响,容祖儿表示这是大事,也没法子,自己不懂得去批评,但有留意事情的进展,大前天去铜锣湾吃饭也很正常,可能生意较淡,招呼都很殷勤,前日一早出门口时一切很顺畅,没受影响,还是留在家中最安全,由于政府曾呼吁市民不要前往湾仔及铜锣湾区,故Joey的经理人Mani表示如果遇到突发事件的话,会安排歌手坐电单车离开。

  当晚湾仔及铜锣湾多条道路都封闭,阿Sa表示未影响回家的路程,不过Twins都觉得不出门最安全。克勤表示香港是福地,不希望见到太多问题出现,他觉得香港警员已经很有风度,示威行动很离谱和过份,大家应该将心比心,如果是自己的家乡被捣乱又会有什么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