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印钞机!吴宗宪破亿,志玲姐姐No.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2 南方网

  谁是今年台湾娱乐圈抢钱的“一哥一姐”?从他们的年收入就能看出端倪!艺人年收入大家都爱看,尤其近年明星跨足主持、担任各项广告代言人等等,每到年底结算,数目总是大得惊人!不过,台湾娱乐圈与香港娱乐圈不同的是,做主持或者模特的收入远远要比拍电影和电视剧高得多!今年综艺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本土天王吴宗宪翻身夺冠,去年冠军胡瓜降为第二。而名模收入排行,则以休息数月再度复出的林志玲稳坐冠军!

  

超级印钞机!吴宗宪破亿,志玲姐姐No.1

  吴宗宪

  吴宗宪领衔综艺界

  今年吴宗宪的年收入破亿(台币,下同),虽然没有广告代言,但手上节目增加不少,包括《齐天大胜》《爱上九点半》,再加上原本的《周日八点档》《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几乎每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他。因诈赌疑云陷入风波的胡瓜,今年落为第二名,而后依序为综艺大哥大张菲、蔡康永,榜上前四名清一色都是男性,也形成新的“综艺四天王”。前三名长年拼战主持圈,倒是名列第四的蔡康永颇为受人瞩目,年收入约4000万,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蔡康永今年停了《两代电力公司》,手头上只剩《康永当家》《智勇志永电力学校》等节目,但是因为名气大增而接了广告代言,让身价提升不少。

  和仔仔周渝民热恋的大S,今年事业也得意,去年以《美容大王》一书,掀起综艺主持圈内美容保养节目风潮,今年光是靠着书的版税和广告代言费用,就赚进不少银子。幸福嫁人待产的小S,今年虽然广告代言不断,但收入和去年相比大幅下滑。倒是购物天后利菁从购物专家转型为主持人,主持《麻辣天后宫》收视看好,今年也狂赚了800多万。

  

超级印钞机!吴宗宪破亿,志玲姐姐No.1

  林志玲

  林志玲模特界No.1

  在模特界收入最引人注目的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因摔马事件休息数个月,直至11月才复出,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收入,几乎所有的代言都是去年再度续约。跨足主持界的她,手上节目也不少,《智勇志永电力学校》深受年轻族群喜爱,《流行追踪》则以她的本行服饰资讯为主。大连坠马事件后,“志玲姐姐”的敬业态度更受到圈内外一致肯定,年收入高达6895万,夺下名模收入冠军,足足赢了第二名洪晓蕾(2050万)3倍多!

  另一家经纪公司的模特“一姐”林嘉绮排名第三,总收入有1362万,比去年少了600多万。陈思璇虽然近来曝光频频,但

  是身价还是不及林嘉绮,以1115万排名第四;蔡淑臻则因为拍戏减少了走秀时间,导致荷包大缩水,年收入1102万,排名第五。模特儿跨足演艺圈,身价动辄高达上千万,看来拥有好身材和好脸蛋,真的很吃香!

  

超级印钞机!吴宗宪破亿,志玲姐姐No.1

  苏有朋

  苏有朋“戏剧吸金王”

  至于拍剧方面,“戏剧吸金王”由苏有朋以6800万元登上冠军宝座。去年排第二的陈昭荣,今年被何润东和王识贤爬头,退到第四位。苏有朋与何润东在内地的片酬比台湾高三倍,尤其广告代言费也高。以苏有朋为例,一个内地球鞋广告收入1000万元,何润东一个也有800万元。去年“一姐”贾静雯则因订婚产女,今年没有任何作品,因此让林心如以3500万元登上“后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