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承认恋情 “我期待和文斯的孩子,最好能有两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日前,安妮斯顿在接受美国通讯社采访时,真诚地说:我希望明年能和文斯共组家庭,并能尽快孕育下一代。这是自离婚并与文斯传出绯闻五个月以来,安妮斯顿第一次公开承认恋情。

  当时进行专访时安妮斯顿心情大好,对感情的态度与早前大相径庭:“我希望在这条通往共组家庭的路上继续下去,然后明年就可以完全正式地定下来。”她还对之前刻意隐
瞒恋情表示道歉:“我知道我以前失望地说过不想重蹈覆辙(再次陷入婚姻),但我现在真的找到了另一半,这让我看起来像个说谎的小孩,但管它呢!”在安妮斯顿看来,能遇上36岁的文斯实在是她的“幸运”,因为相识于安妮斯顿最沮丧伤心的时候:“当时我还没有从那种情绪里走出来,就开始了和他的约会。”

  安妮斯顿还主动说,朋友们都说自从她恋爱以来,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目前安妮斯顿正筹划与文斯幸福的家庭生活:“我期待和文斯的孩子,最好能有两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