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作重心转日本 胡兵自诩被封“华流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0 南方网

  

工作重心转日本胡兵自诩被封“华流天王”

  胡兵进军日本演艺圈成绩骄人

  胡兵近日到新加坡为新专辑录音。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已经把事业重心转向日本,并称自己在日本被封为“华流天王”。

  胡兵目前已经把家搬到日本,在日本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说起在日本的许多工作,胡兵开心得很,“我发展得很好啊,他们称我为‘华流天王’,说我是中文艺人中的第一位。”在11月间,他才与日本人气偶像阪口宪二及加藤爱合拍了一辑英语教学公益短片,这是知名美语机构义务出资拍摄的英语教学公益宣导广告片。“他们斥资上千万日币搭景,试图在一个上百坪的大仓库中搭设最接近纽约的场景,请来上百位各国的外籍人士担任临时演员,并规定现场所有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必须以英文交谈,如此的用心良苦果然让我有置身纽约街头的错觉,还好我的英文不差,不然可就被考倒了!”他笑说。

  此外,胡兵在日本还接拍了系列电影《气沼传说传》。这部全程以日语演出的电影,是与日本气质美女铃木京香搭档演出的,“铃木京香公开大赞我认真专业,让我很开心”。为了这部戏,胡兵花了大力气学习日文,目前日文程度是“简单的应对已经没有问题”。他介绍,这个系列电影以考古学为背景,预计将拍摄6集,他饰演的是一名考古学系教授,将会是唯一贯穿6集的主要角色。“角色吃重让我战战兢兢,所以特别聘请日文助理教我说日语台词,还好我的角色是个在日本大学任教的华人教授,所以就算日文真的说得不够标准,也不至于很突兀!”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