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人”被拒大门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6 新文化报

  张镐哲、陈倩倩、阿桑结伴来长录制吉林卫视《音乐100℃》,因为面生——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尽管春城寒风凛冽,但张镐哲、阿桑、陈倩倩3个不同类型的歌手,却由于要录制吉林卫视《音乐100℃》而在昨天同时亮相。在这个即将辞旧迎新的时节,歌手们的结伴而行,让春城歌迷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的温馨。

  “好男人”张镐哲被拒大门外

  以一首《好男人》起家的张镐哲,在最新专辑《恋人》发行前的6年时间里,一直凭借几首老歌“吃老本”,难怪一些年轻人对他已经不熟悉了。昨天做客《音乐100℃》的他,更因为“面生”被电视台的门卫挡在门外。“好男人”也因此失去了风度,嚷着不再参加节目录制。张镐哲歌友会原定15时开始录制,为了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歌迷,张镐哲提前半小时到了电视台门口。接待人员由于没有接到他提前到达的通知,张镐哲只好向门卫自报家门。严格执行规定的门卫并没给这位歌坛老前辈面子,直到张镐哲整个人退到距离大门一米远,年轻门卫才罢休。张镐哲后来把一肚子的委屈都撒在了接待员身上,甚至提出要不录节目。接待员自然是一顿解释加赔礼道歉,双方僵持半个小时左右,张镐哲的火气才渐消。

  张镐哲虽然有点脾气,但他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好男人”。他登台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家都知道我太太已经过世,两年前发现她患了肝癌,那个时候她叫我出新的唱片,我就赶快着手去做这张专辑。最后我太太病情恶化,她住院的第二天我发行了这张专辑,我太太也算没有遗憾地离开了。”在失去太太的日子里,张镐哲要一个人承担起父亲和母亲两个角色,“女儿现在在美国

留学,上初一,她很乖也很独立,我明白她是想让我放心。”

  有歌迷希望陈倩倩“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昨天,陈倩倩将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中的6个梦《走马灯》、《蓝颜知已》、《钢琴课》、《芭比》、《鸢尾花》、《蝶》带到《音乐100℃》现场。在节目即将结束时,主持人倡议每位坐在第一排的观众,对陈倩倩说上一句祝福语。“祝倩倩越来越漂亮”,“希望倩倩的白日梦都能梦想成真”……就在陈倩倩享受“温暖”时,一位男歌迷说“希望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话音刚落现场一片寂静,无论是陈倩倩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祝福吓呆了。好在陈倩倩反应机敏,“长春的歌迷很内敛,但对这样的祝福我有些承受不起,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阿桑歌红人不红见怪不怪

  歌手阿桑演唱的《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为她赢得了比一般新人更高的知名度。但是与超女的大红大紫相比,阿桑的知名度多少把她置于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只要我的歌受大家喜欢就好了,至于我个人红不红都无所谓。现在歌坛不景气,主要跟盗版有关。其实我很羡慕超女,她们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为了配合春天脚步逼近,阿桑出版了第二张《寂寞在唱歌》。第一次来吉林的阿桑,对这里的印象很不错,“长春很舒服,可以得到一种释放,长春人也很热情。”今天,阿桑将带着新专辑做客《音乐100℃》。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