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成世界最富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扮演小魔法师哈利·波特的英国男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日前以1440万美元的片酬签约拍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这个数字让他成为英国乃至全世界最富有的少年。

  据报道,雷德克里夫 11岁时接拍《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当时片酬只有25万美元。但现在,他主演的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前4集已经为他赚进大约1700万美元,特别是第四集的全球票房已经迈入6亿美元大关,雷德克里夫本人更因此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不过,雷德克里夫虽因饰演哈利·波特而赚进巨额财富,却没有什么时间花钱。

  不仅如此,由于整天忙着拍片,他甚至连上学的时间都没有了。由于雷德克里夫尚未成年,不能全权支配自己的财产,他的父母因此特地以家族姓氏为名成立了“吉尔摩·雅各布斯”公司,专门帮助儿子

理财。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