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昨晚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获得两项美国艾美奖的热门剧《疯狂主妇》昨晚10:00左右正式登陆央视8套(又译《绝望的主妇》),每晚3集连播。作为今年继《大长今》后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外剧,该剧今年获得第57届美国艾美奖15项提名,并最终捧走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

  据悉,《疯狂主妇》来自编剧马克和他心目中的完美主妇——自己母亲的一次闲聊
。当时,电视里正在播一个母亲将自己的孩子溺死的新闻,他母亲当即表示非常理解那个女人的绝望。马克对此很震惊,他一向认为,母亲是热爱小风吹、太阳照、空气中有绿草香、烤着火腿等夫还的主妇。他突然意识到,家庭主妇其实是最具欺骗性和危险性的人物,她们是家庭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于是马克决定写下这些平静生活后涌着暗流、壁橱里藏着骷髅的主妇生活。

  看点一:幽默刺激,悬念迭起

  《疯狂主妇》高举黑色幽默的大旗,美女、隐私、丑闻、谋杀、探案等时髦的元素应有尽有。该剧第一集就是以一个黑色幽默开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漂亮端庄的金发主妇玛丽·艾丽丝,在送走了丈夫和孩子,做完例行公事的家庭杂务后,拿出一把银灰色的左轮手枪自杀了。故事里的种种疑团,编剧却不急着解开,反而以幽默甚至讽刺的笔调铺陈主妇们的家庭生活,吊足观众的胃口。

  看点二:美式性感,原汁原味

  《疯狂主妇》每集开头的画面都会出现用树叶挡住关键部位的亚当、夏娃,有着强烈性暗示的黑色幽默台词等,虽然大部分时候女主角只是裸露背部或者腰部以上的部分,但有消息称还是“吓”退了很多美国的广告商。而央视方面称,原版《疯狂主妇》引进后基本没有做太大改动和删减,与在美国一样,央视播出版同样是23集。“只要不是色情、暴力镜头,符合剧情需要,就不会做删除。观众基本上可以欣赏到一部原汁原味的美国电视剧。”

  解读四大“主妇”

  苏珊(泰瑞·海切尔饰):一个

离婚的单身母亲,性感十足,在可爱女儿的支持下,芳心寂寞的她一直盼望能够再次邂逅爱情,结果苏珊对隔壁搬来的英俊水管工人迈克怦然心动。

  加布丽尔(爱娃·朗格利亚饰):主妇中最年轻漂亮的,拥有令人艳羡的一切。曾是模特的她年轻美貌,嫁给富有的丈夫,拥有一幢豪华的房子,但是这些无法填补她心灵的空虚,她盯上了年仅17岁的俊美园丁。

  布丽(玛西娅·克罗斯饰):是个一丝不苟的完美主义者,做事力求一百分,举手投足都有无懈可击的优雅。以强硬的铁腕风格治家,从花园到丈夫无一不在她的掌控中,直到布丽震惊地发现丈夫居然有了外遇,她对整个家庭的统治开始走向土崩瓦解。

  丽奈特(弗利蒂·赫夫曼饰):曾是职场女强人,但是顽皮到令人生厌的孩子占据了她现在的生活,而且丽奈特悲伤地发现,在工作中所向披靡的她却无法与社区的邻人友好相处,她常常自责是个失败的母亲。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