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扮弱智小便射杜汶泽面 后者称“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黎明扮弱智小便射杜汶泽面后者称“爽”(图)

  黎明阿泽戏里结缘(大公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情义我心知》即将于圣诞档期上映。戏中有一个镜头是黎明将小便射到杜汶泽脸上。在拍摄时,黎明拿着水壶笑问阿泽:“想喝什么?”阿泽笑谓:“冰冻柠檬茶”他回想说:“拍这场戏真的很兴奋,因为我在日本大热天时每日都要穿著皮衣开工,想象一下就知道有多辛苦,有冰冻柠檬茶洗面,是多么凉快!”黎明于片中从没理会过自己的形象,当导演要求他拍摄小解的镜头时,他一口应承。庄文强透露:“拍摄时只见黎明拿着水壶向着阿泽的鼻孔狂射,更厉害的是,因为水壶的容量较大,每一次黎明都要把壶内的水喷完才肯罢休。”

  不过,黎明表示喷阿泽的鼻是刻意,但绝非报仇,他很认真的说:“我喷之前真的有想过,喷哪一个位置较好,喷额头的话,在镜头上并不好看,最后选择了中间的位置,我不是对准他的鼻孔,而是对准他的鼻梁喷的,所以他一点也不会辛苦。”他还大赞阿泽的为人,并说:“拍这部戏之前,跟阿泽只见过几次面,但他的性格乐观好动,在日本相处时间又很多,友情就不知不觉地建立了,我很欣赏他的乐天性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