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新解读“徐秋影案”《古城谍影》明现天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一部取材于上世纪50年代民间故事的18集电视剧《古城谍影》,将于明日在天津电视台三套《晚八点剧场》播出。

  该剧原型是曾名噪一时的“中国第一女特务案”,在上世纪50年代曾被改编为《徐秋影案件》搬上银幕。《古城谍影》对“徐秋影案件”进行了重新解读,讲述了在边防重镇丹城,侦查英雄徐程冬在调查过程中,被战友以及心爱的恋人葛茵红怀疑为叛徒。为了洗
清自己的冤屈,更为了挖出隐藏在公安系统内部的国民党特务,他冲破重重压力,独自秘密调查的惊险故事。

  警匪剧《铿锵玫瑰》中的男女主角马跃和陈澍再度联手,在《古城谍影》中饰演一对在那个特殊年代想爱,却为了国家安全事业不能爱的恋人。

  马跃饰演的是一个忍辱负重的侦查英雄徐程冬,感情上对深爱的女子无法表达,事业上却因一个误会而受到共产党和国民党情报人员的双重追捕。

  《铿锵玫瑰》中那个敢爱敢恨、做事风风火火的警花“章子惠”陈澍,此番摇身一变成了同马跃一样深受压抑的地下侦查员。故事一开篇,她的亲情、友情、爱情都被动地陷于一种孤立的尴尬处境中。

  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李梅的刘威葳,这次在《古城谍影》中出演女特务骆春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