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甘”跟着“主妇”来 海外剧成央视年末主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阿甘”跟着“主妇”来海外剧成央视年末主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从央视影视部和国际部了解到,央视在年末播出的国产剧比较平淡,没有大作登场;反倒是海外剧相对比较热闹,先是已于昨日播出的《疯狂主妇》,紧接着登场的
是汤姆·汉克斯监制、获得金球和艾美双奖的《从地球到月球》。年末荧屏,“主妇”和“阿甘”将是年末央视的主角。

  23集美国热门连续剧《疯狂主妇》昨晚在央视八套播出,这部戏结合正剧、肥皂喜剧、情景喜剧几种形式于一身,在叙事风格上又有黑色幽默、悬疑、反讽的风格。

  据悉,“主妇”之后,登陆央视八套的《从地球到月球》一片同样是HBO著名的电视剧作品,曾获1999年艾美奖、金球奖,由汤姆·汉克斯执导并解说,共分12集,每集约60分钟左右。片中很多装备和场景都采用了本片的执行监制汤姆·汉克斯演出的奥斯卡提名影片《阿波罗13号》一片当中的设施。和《兄弟连》一样,《从地球到月球》也集中了大批导演、编剧大腕,包括《美丽心灵》的导演朗·霍华德,《兄弟连》、《性感都市》的导演戴维·弗兰克凯尔,《U-571》、《终结者3/T3》的导演简纳森·莫斯陶等。(北京晨报;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