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作女生新专辑首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创作女生曹方新专辑《遇见我》首唱会在北京举行,曹方与乐队合作,演唱了专辑中的《遇见我》、《神秘礼物》等7首作品。

  《遇见我》共收录了11首歌曲,曹方一人包揽了全部曲目的词曲创作,她还与师傅小柯一起担任专辑的制作人。主打歌《遇见我》清新自然、琅琅上口,目前正在全国热播。

  首唱会上,曹方一口气演唱了《在夏天》、《秋凉》、《遇见我》、《神秘礼物》、《ICY是淑女》、《风吹过下雨天》等歌曲。曹方表示,写歌时她不喜欢用和弦套路,因为那会限制创作的灵感,所以身边的吉他、贝司、电脑、钢琴、鼓等都会被她顺手拿来完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