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发单曲不开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让玉米们翘首以盼的李宇春首支单曲《冬天快乐》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昨日零点开始在各大网站的预售已达到数千张。不过遗憾的是,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宣示会”上,在领导们逐个讲完话后,并未听到李宇春的现场演唱。太麦老总宋柯的理由是:“春春太累了,我们是个人道的公司,不忍心再让她准备现场演唱了。”

  昨天,首批参与数字音乐单曲销售的太麦艺人阿朵、满文军都现场献唱了新单曲《
千面》、《满载而归》。之前,李宇春新单曲的歌词已在网上公布,可大家似乎更想亲耳听到她的现场演唱。在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后,李宇春终于露面,大家都竖起耳朵想听听新单曲是她擅长的舞曲风格,还是高晓松打造的一贯抒情路线时,此时宋柯牵强的搪塞理由不免让人失望。对此,李宇春解释说:“我最近的确是很忙,活动也很多,最多一天要跑三个城市。”繁忙的活动让李宇春无法花更多的时间在专辑上,所以只能先推出单曲,“我得听公司的安排,因为只出了单曲而已,新专辑的风格也未敲定。”虽然李宇春上台只露了一下面,但人气却大大超过又唱又跳的阿朵。当有记者问李宇春不怕抢了阿朵、满文军等“前辈们”的风头,她回答道:“这个问题我真没想过。”

  同为超女的张靓颖今天也要在北京举行新单曲发布会,两人的通告时间只差一天,不免让人怀疑这对曾在超女舞台上无缘PK的姐妹要在歌坛上正式PK。对于这个问题,李宇春似乎早有意料,她镇定地回答道:“她要发单曲的消息我也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我没有听过也不好评价,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发片的时间如此接近不是想有意竞争,而是公司的安排,我只知道她最近发片,并不知道只相隔一天。”谈到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何洁因频繁参与各种活动未参加考试要被退学等传闻,李宇春说:“我们昨天还碰面啊,没听她说啊!”经过在娱乐圈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李宇春回答问题的方式越来越像个“大明星”了。

  (据《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