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妇”时间集体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 红遍美国的喜剧《疯狂主妇》从昨晚10时起登陆央视八套,三集连播使得不少上班族改变了平时的睡觉习惯,一口气看到了半夜12时半。相比一周只能看到一集的美国观众来说,中国观众能在一个星期内就能把《疯狂主妇》全部看完,是非常幸运的事情。随着《疯狂主妇》在中国的热播,中国观众对于四位美丽主妇的演员人选也愈发有兴趣,这几位主妇同时进入了今年美国金球奖的喜剧类女演员奖,可见她们的实力确实不一般。

  《疯狂主妇》的引进速度创下了内地电视剧的最快纪录,同时它也突破了以往国内对海外剧的严格审查制度。《疯狂主妇》在一开头就以一个自杀主妇的口吻来徐徐展开故事情节,这个死去的主妇始终以她洞悉一切的眼光来把观众带入每个充满怀疑、背叛的家庭,这种叙述方式在国外并不罕见,但在中国却是鲜有出现。(京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