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臂山》渐入佳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2 长沙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8日专电(记者曹卫国)本年度好莱坞最昂贵和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金刚》周末3日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为5010万美元,虽位居北美票房排行榜首位,但远远低于发行方环球影片公司及电影放映业界的普遍预期。

  业界原先预测《金刚》在北美地区的首周票房可以达到9000万美元,而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估计的数字却少了将近一半。该片讲述一个电影摄制组在海上骷髅岛丛林中遭遇
史前动物袭击,幸得大猩猩金刚相救,金刚爱上了女主角安妮并追随剧组回到纽约,但终为人类世界所不容。

  获得7项金球奖提名的华人导演李安新作《断臂山》本周末打入票房排行榜前10名,居第八位。另外,本周放映由3位华人女演员主演的《艺伎回忆录》的影院数目从上周的8家增加到52家,票房收入为12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12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