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闪的红星》开拍动漫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30年前,儿童故事片《闪闪的红星》横空出世,成为几代儿童心目中的红色经典。昨日记者从八一电影制片厂获悉,近日他们已经悄然开拍了旧作《闪闪的红星》动漫版,作为明年中国动漫影片诞生80周年的贺礼。从人物造型来看,浓眉大眼的潘冬子和银幕形象相当神似,只不过成了大脑袋细胳膊的动画人物。

  据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发科张小姐介绍,选在纪念中国动漫片诞生80周年之际翻拍《
闪闪的红星》动漫版,也是在动漫遭遇“日流韩流”的冲击下,代表国产动画的一种抵抗姿态。

  据透露,动漫电影《闪闪的红星》将完全尊重原著,内容根据1974年的故事片改编,剧情也从现代行为角度重新将故事组合编排,既保留作为红色经典原创中的精华,又以动漫形式进行大胆的新奇演绎。从目前制作完成的片头样片来看,潘冬子“传承”了以前的可爱机灵,只稍微作了动画人物的夸张处理。影片画面唯美梦幻,连水里的鱼也被赋予了灵动感。

  据悉,动漫电影《闪闪的红星》投资1000余万元,计划明年10月出片,拟采用国际化的运作方法,在国内外同时发行,并连锁开发相关的后电影衍生产品。(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