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助阵好友昆明热唱超女纪敏佳现身昆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01 云南日报

  

助阵好友昆明热唱超女纪敏佳现身昆明

  纪敏佳

  

助阵好友昆明热唱超女纪敏佳现身昆明

  李心琪

  18日晚,聚积了昆明年轻人热力的昆都夜访高跟鞋酒吧再次将冬夜舞热。继邀网络歌手“刘嘉亮”深情登台后,再邀央视《星光大道》2005年年度总决赛十强惟一女选手,“东方布兰妮”李心琪举行歌友会,超女纪敏佳也前来为好友捧场,登台助兴。

  李心琪身穿一套桃红色短裙登上了夜访高跟鞋酒吧的舞台,开场后就以重庆方言向观众问好,然后,她边歌边舞,热情演绎了舞曲节奏的《正合我意》和英文歌《疯狂布兰妮》等,受李心琪疯狂热舞的感染,全场观众都跟着扭动身体,4位观众还上台跟随李心琪学舞。“东方布兰妮”也演唱了超女冠军李宇春曾唱过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这首歌,对此,她认为自己和李宇春唱法完全不同:“李宇春唱得很闷,我跟她声线不一样,带给听众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纪敏佳助阵掀高潮。当晚歌友会的高潮出现在12点,当身着粉白马夹、白衬衣、牛仔裤的超女纪敏佳上台的时候,全场气氛沸腾了,坐在后排的人站到了凳子上,不少人打开手机拍照。纪敏佳面带微笑演唱了《月亮之上》、《我将永远爱你》,还清唱了《飞得更高》,天生一副好嗓子的她把这些歌唱得荡气回肠,听来真是一种享受。演唱结束,她对歌迷们说:“我可以被打败,但永远不会被打倒。”李心琪和纪敏佳是朋友,她认为凭纪敏佳的唱功,在超女比赛中名次应该再上升一点。

  20岁的李心琪曾签约新加坡华艺娱乐,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能歌善舞的她被称为“东方布兰妮”。她在参加《星光大道》比赛前,曾在成都、西安等地有过演出,超女中的何洁、张靓颖都曾当过她的听众,虽然眼见着超女们红不可挡,名利双收,但李心琪却表示,如果重新选择,她还是不会去参加超女比赛,在她眼中,超女比赛只是一场商业活动,而《星光大道》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则让她学会了很多东西。

  本报记者李遥文/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