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别再揪陈年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20 新闻晚报

  自从国内某杂志披露何庆魁与高秀敏并无婚姻关系这一消息以来,各大网站都以“揭秘”为由抛售何庆魁的前情往事,称何庆魁与所谓的“前妻”张艳茹并未办理离婚手续,而和高秀敏并不存在法律上的夫妻关系。

  据了解,这则消息最初来源于一篇《无奈的爱:何庆魁之妻述说前情往事》的报道,文中透露,当年何庆魁与高秀敏在吉林相识并一起合作后,产生了感情,萌生了共同生活
的想法。何庆魁回到家中向妻子张艳茹提出离婚,但其妻把老何视为生活中最大的靠山,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再加上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强烈反对,离婚的事就搁浅了。但是老何从此也不再回家,与离婚后的高秀敏开始走南闯北,一起生活、创作、演出。后来,张艳茹看到何庆魁与高秀敏在一起生活得很融洽,事业发展得也顺利,渐渐就接受了现实。

  据称,张艳茹当时提出过要与何庆魁办理

离婚手续,但老何对妻子的大度非常感激,一想到离婚对妻子是个打击,就没有履行这个手续,三人就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生活着。

  由于这篇报道完全是张艳茹的“一家之言”,何庆魁曾明确表示:“细节并不真实,不同意杂志社发表,”未料最终还是被披露了出来。但何庆魁并不否认“与高秀敏只是名义夫妻”的说法,他强调:“秀敏走了,就像一棵大树从我心里连根拔掉。别再去揪那些陈年往事吧,我现在只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考虑到这篇报道确实是“何妻所述”,因此何庆魁不打算追究该杂志社的责任,“我也不知道她为何对外暴露家庭隐私,就让往事都平息吧。”

  昨日,记者拨打何庆魁的手机,想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但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据熟悉老何的朋友透露,在长子意外身亡后,何庆魁已经把妻子和孙子、孙女接回了松原老家。老何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平平静静地过日子,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事业上。作者:□张建群 实习生 李佳杰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