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王小丫年近不惑得归宿 嫁农大校长陈章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传王小丫年近不惑得归宿嫁农大校长陈章良(图)

  王小丫

  

传王小丫年近不惑得归宿嫁农大校长陈章良(图)

  王小丫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以往对外宣称自己感情生活空白的央视“名嘴”王小丫终于在临近不惑之年之际将自己悄悄嫁掉了,她的夫君是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因为事先的保密功夫得当,所以除了部分与王小丫、陈章良相熟的朋友外,外界鲜有人知道他们的这桩喜事。

  对于王小丫结婚的事情,她所属的《开心辞典》栏目组称,王小丫前段时间确实因私人事由向栏目组请了近一个月的假,而这在以往是从没有过的。

  农业大学方面校长办公室以校长公出不方便回答为由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据悉,陈校长与王小丫相恋一事在中国农业大学内部早已不是秘密。有媒体从陈章良的家乡福清得到消息,王小丫与陈章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回家办过喜酒。

  事实上,关于小丫和陈章良恋爱的消息早在数月之前已经传出,但是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确认,但是小丫在今年4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过她对感情的要求:“当你生活中没有这个人时,你会设想很多条件;当这个人出现时,一切条件都不存在了,你就会只在乎这个人。”

  王小丫说她不太注重长相,认为太帅的男性会有很多艳遇的机会,而他自己也认为自己像个白马王子似的,能够博得天下女人芳心,令你消受不起。她渴望的伴侣应该是“对我好,是精神上的依靠。他不见得会做饭,但能够理解我的工作,无论是痛苦和快乐都能与我分享,包容我的坏脾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