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练舞摆“一字马” 手掩下体呼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02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练舞摆“一字马”手掩下体呼痛(图)

  陈奕迅练舞非常卖力(星岛日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将于明年二月举行六场

演唱会,19日,他以神偷造型出席宣传活动,接受大会赞助商送赠礼物,包括价值逾二十万元的女装手袋及纤形套餐等,当啤酒商送上流线形吉他时,Eason就促狭地望着啤酒女郎大赞“线条够美”,即获对方送香吻一个,真是飞来艳福。

  Eason称这次的演唱会有别以往,将花时间彩排,还会苦练舞艺,19日他由排舞师即场教授踢跶舞,还摆出一字马,事后Eason即手掩下体呼痛。

  Eason称演唱会将邀请“舞林高手”彭敬慈和EO2合作,届时Eason无论身形还是舞技岂不被对方比下去?他闻言即大唱反调:“他们的身形差不多,才显出我的特别嘛!给我一个月时间瘦身,我会减十五磅,到时驾车人士经过红隧就要小心,可能我的胸肌比红隧还大!”Eason还称已减吃肉和淀粉,除了为演唱会准备外,更主要是为了身体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