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尔顿约翰与同性恋人21日成婚 克林顿录像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09 中国新闻网

  

埃尔顿约翰与同性恋人21日成婚克林顿录像祝贺

  埃尔顿·约翰与同性恋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综合媒体报道,英国在12月20日正式批准

同性恋结婚,而今年58岁的埃尔顿也将和42岁的同性恋男友大卫·弗尼什于21日举行盛大的婚礼,表示庆贺的人当然很多,克林顿就是其中一位。

  为了庆祝自己和大卫结束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终成眷属,埃尔顿定于20日晚上举行名为“单身最后一夜”的

演唱会,克林顿虽然不能亲临现场捧场,但他也专门录制了一段录像向埃尔顿道喜。克林顿在这段长一分钟的录像当中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像埃尔顿这样,那幺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在提前举行的彩排当中,克林顿的这段录像已经播出,一位消息人士称:“我们知道埃尔顿有很多政界的朋友,但克林顿的祝贺的确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于20日举行的演唱会将耗资十万英镑,并有众多明星加盟,演唱会上的香槟酒都是每瓶160英镑的极品,侍应生将身着牛仔装为宾客服务,埃尔顿称,这个演唱会是为他的婚礼来个热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