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自曝高中没男生缘 传呼机从来没响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自曝高中没男生缘传呼机从来没响过(图)

  宋慧乔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宋慧乔即将推出银幕处女作《波浪注意报》,被视为韩国可爱美眉代表的她,最近在接受韩国网络媒体访问时却透露:高中时男同学都不理她,她身上带着传呼机,却从来不响,因为根本没人找她。

  在中学二年级时,宋慧乔的父母送给她一个传呼机,但几乎没响过,她甚至担心过这样下去传呼机会不会坏掉。她说:“同学的传呼机里都有男朋友的留言,但我的传呼机很安静;我念的是女子高中,根本没有机会交男朋友。”

  在《波》片中,宋慧乔念的高中是男女合班,这让她觉得很新鲜、很好玩,加上搭档的是搞笑的车太贤,现场气氛轻松,让她演得更自然。她自认个性直率,在戏剧、广告中很像邻家姐姐,所以女影迷比男生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